阿照

INFJ-T,纯爱战士,秋名山车神🧚‍♀️

【影山乙女】青梅煮酒

来自@影山飞雄赳赳气昂昂 的约稿

全文1.2w,HE,青梅竹马

第二人称,有女主名字,小学鸡情侣







某次社团活动结束后菅原前辈说到她,影山飞雄才认识到他和自家小青梅之间好像有点不一样。

“原来你们只是青梅竹马呀”,菅原前辈原话是这么说的。他不擅长拆文解字,更不擅长理解别人说话时的言外之意——日向那种笨蛋除外,他的情绪强烈分明,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来。不过菅原前辈带着笑意拉上拉链,像往常那样盯着自己的时候,他总觉得不对劲。

因为最近收到了一些情书,影山开始思考这方面的事情。

与日向不同,女孩子的情绪像夏日的风,时急时缓,时冷时热,尤其是她——即使做了十多年的青梅竹马,最近她的情绪也捉摸不透,影山总是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彼此都已经是对方除了父母之外最熟悉的人,小时候都是打过来的,现在骤然变得有些陌生……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陌生。

陌生的感觉时有时无,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比如前天课间的时候他被小青梅偷拍了。


“嗯?”

“啊啊,没事!拍素材啦拍素材!”


她是摄影部的成员,平时会因为校刊的任务来排球部拍点素材,所以大家都习以为常。小时候她还没有相机,刚拿到手机的时候喜欢到处拍,比如下过雨后的街道上停在垃圾桶上的某片落叶,盛夏傍晚隐匿在高楼大厦间的夕阳,或者躺在角落里的排球——因为经常一起上下学,对于她随时随地拿出相机拍照的行为影山经常毫无防备并感叹“这也要拍吗”,被她回怼“你啥也不懂”。

长大之后认真上了几节国文课影山好像明白了一些,她在努力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所以她举着相机对着自己的侧脸按下快门时影山不明白。当时又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自然景观。当时他没当回事,只是觉得她匆忙跑走的身影有些奇怪。


奇怪的事不止这一件。

不止是她,影山时常感觉自己也变奇怪了。


去年学园祭的时候,影山偶然撞见她穿着猫耳女仆装在班门口迎客。

不难看出他们班在服化道上下了不少功夫,不仅有蓬蓬蕾丝裙,还有黑丝。栩栩如生的猫耳仿佛自然镶嵌她发间,少女纤细的腰肢被围裙束住,看起来不盈一握,裙子还不到膝盖,他盯着丝袜上方与裙摆之间那片雪白的绝对领域看了好久。

学园祭前两人也聊过自己班级的主题是什么,她打马虎搪塞了过去,说是班里要开餐厅,他就没再追问——谁知道是这种餐厅啊!


“看看看看什么啊你——!!”

“我我我我我我没有看啊!”

脑袋被她手里的托盘狠狠敲了一下,发出清脆的声音……闭上眼之前脑子里还是那一小片肌肤。


她从来都没穿过这种衣服,但意外的合适……至少影山是这么觉得。笑起来的时候大眼睛弯起微小的弧度,里面像有银河与星斗,让人不自觉地就陷进去,没人能拒绝这样的眼睛吧。

不得不说,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可爱。

他们班级因为女仆装客人络绎不绝,她也忙不过来,刚揍完他转头就对那两个外校的男生笑脸相迎。

“喂,要么就进来点东西,要么就走开,别站在这里挡着我揽客啊,难道你是害怕被我们班的业绩比下去?”

“谁说的!我要进来点东西!”


点过东西后影山盯着她像花丛中的蝴蝶,辗转在人群忙得不亦乐乎的样子觉得有点陌生。

明明小时候还是个搓衣板身材,只会像只泥里的小狗一样揪着他的衣领打人啊,是什么时候长高,头发变得那么长,还学会了对人家那么温柔地笑,还变得那么……


“喂!!你盯着哪里看呢!”

“!好痛啊!”

头顶结结实实又挨了一盘子。

其实是视角太好,这女仆装胸口的位置还有一点暴露,白皙的皮肤与她生气时起伏的锁骨让人没有理由地目不转睛,领口虽然不是很低,但足够让坐着看的影山一览无余。

“真是的……难得这么可爱,怎么还那么暴力啊。”

“你再说一句?”

确认过她已经把盘子放下,手里没有其它武器后,影山抬头,认真地又说了一遍。

“难得这么可爱,怎么还那么暴力啊。”

她肉眼可见地脸红了,从脸红到了耳根。眼中掠过短暂的犹豫,快速眨了几下眼。


“沛沛!这边要忙不过来啦!”

“这就来!”


她像得救了似的飞跑回厨房的位置,留下他一个人后知后觉地捂着心口,然后用一分钟测了一下自己的心率,是正常的八十五下。真奇怪,明明感觉刚刚心率很快。

未曾发现和命名过的冲动带来的冲击后摇很长,影山兀自推测是从未有过的形象让他觉得新鲜,猫耳女仆装很适合她,仅此而已。

归根结底只是她那个样子很陌生吧。

升上初中之后,好像有个小偷,每天都偷偷藏起来一点时间,悄然翻开她的一幅幅样子,好像他错过了关于她人生的一大部分。

影山决定将这些慢慢补起来。



昨天提前结束了社团活动,走到她班门口时听到一声中气十足的告白声。

她在年级里是蛮受欢迎的女生,长得可爱,性格又讨人喜欢,有追求者是自然的。虽然小时候两人会一起回家,但上初中后他有了社团活动,两人就不再形影不离。不过因为两家人是邻居,妈妈们商量着今晚一起煮火锅,要他和沛沛一起去买食材。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显然影山来得不是时候,但因为有点着急,脚步没刹住,正巧和那站在窗边告白男生的眼神对上——那家伙他有点印象,好像是她同社团的学长,两人经常一起搭档拍摄或者交接任务。她也意识到不对劲,回头看到了门口的影山。


“啊……飞雄?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他是……?”

“啊,只是我的青梅竹马。比起那个,对不起……”


虽然后来她郑重其事地拒绝了那男生,她轻描淡写的话还是一直在影山脑子里回荡。

好像同学和队友一直以来都把他当成排球脑的恋爱绝缘体,她大概也是这么想自己的吧。幼驯染,小时候的玩伴,邻居家的男孩子,妈妈朋友的孩子……应该都是相同的含义吧。他试着想了一下自己会如何在别人面前介绍她这个人,可能也会是相同的措辞。

明明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捶打了一下。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突然变得在意这种事。


“怎么了飞雄?有什么在意的吗,你一路上都心不在焉的……”

“!”

闪光灯短暂地晃了一下眼……又被她偷偷拍了一张。

女孩一副看热闹的表情朝他嘻嘻一笑,完全没有在反省的意思。

“没、没什么在意的啊。”

“今天社团活动不顺利吗?”

“没有不顺。”

“那——你生什么闷气啊?”

她突然踮着脚凑近,短短几厘米,她的味道与吐息让靠近,脖子上薄薄的皮肤下意识地瑟缩。

“……‘只是我的青梅竹马’。”

“……哦?哪里有问题?”

她绝对在明知故问,影山不擅长应付女孩直率纯粹的目光,将眼睛别开,避而不谈。

“算了!没什么问题!”

影山一个人赌气走得很快,被她追上后捣了两拳老老实实。


……

自家幼驯染小孩子似的在没人的地方推着手推车往前冲,影山觉得有点丢人,不过感觉她已经比以前收敛了很多——直到初中她还会趁没人矫健地跳进车子里让他推着自己走,现在只是把自己幼稚的心理冲动发泄在购物这件事上,已经进步了很多。

结账的时候他本想忽略少女摇摇摆摆地提着自己两大袋零食的样子,但实在是有点让人担心。

“喂,我帮你拿。”

影山碰碰她的肩膀。

在她拿着好几盒威化饼和膨化食品放进购物车里的时候影山本来想提醒,因为上次一起来超市她就向自己抱怨今天体检的数据,让他监督自己减肥,不要买这些花花绿绿的好吃的。

今天她依旧不听劝,攥起拳头挥向他,像炸毛的小猫,说“别管我我今天就是要吃个够!”

结果自己拿不动,还是要麻烦别人,真是服了,每次都这样。

“哼,不用,还是我自己拿好了。”

“行了,你就给我吧。”

“啊,你是不是想偷吃我的零食啊!”

“谁爱吃你那些垃圾食品啊!”

“好过分啊你!这才不是垃圾呢!”

“……好了,你快给我。”


他无视她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抵抗,不由分说地从她手中接过来袋子,不可避免地碰到她的手,然后迅速收回。


微凉,手心柔软得不像话,像小动物的身体。


“哼,我不会给你好处的哦。”

“为什么啊!你应该给我好处吧!”

“作为男生的风度呢?帮女生提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呀。”

“哦,原来我是男生啊。”

“哈?”


不小心就脱口而出了。

只是脑子里那句“只是我的青梅竹马”久久挥之不去,他一路上都在想。毕竟青梅竹马可以是任何性别,也就是说她从未将自己当作异性来看待。

他又开始回想刚刚她手心的触感,与击掌时带着强烈温度的男生手掌截然不同,好像稍一用力就会弄坏。


“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她踮起脚试探他的额头,长发垂到他肩上,连呼吸都听得清,影山条件反射地后撤一步。

“别碰我了!笨蛋!”

“……不、不碰就不碰嘛,叫什么叫,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女孩讪讪收回手,一个人默默走在前面,“快点跟上来!我要饿死了!”


毫无防备的家伙。

一旦丢了一颗石子,整面湖都会泛起波澜久久不停。更别说这种感觉甚至没有石子那样重,只轻轻一阵风,蝴蝶效应就将它无限放大,方圆几里的海域都不得安宁。

影山感觉拿着塑料袋的手心在出汗。

难道这家伙平时在学校里也经常这样……


“别随便碰男生的头!笨蛋。”

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

明明是二传手,但生活中影山总是下意识地忽略控制力道这件事。而且她脸的手感兼具绵软与有弹性,让人不舍地放开。很快白皙的皮肤就泛起粉色,她暴躁地挣脱他的手掌。

“那你也别随便碰我啊!”

“那你……有对他这样过吗?”

“谁?”

“就今天那谁!”

“哪个谁?”

“就刚刚说要跟你交往那个!”

“没有啊我怎么可能做那种事!他只是我的学长而已!”


两人吵吵闹闹地回去,坐在餐桌上也互相不想给对方好脸色,在桌子下面互相踩对方的脚,后来被家长发现后挨了一顿骂……影山因为最近小测的成绩很差又受到批评,沛沛一脸得意。她虽然成绩不拔尖,但常年在中上,妈妈又拿自己和她比较了一通。

不过心里好像舒服了很多。

她说没有对别的男生这么做过。

仔细想想,小时候两人还会睡在一张床上,扭打在一起的时候根本没在意过什么肢体接触。只是因为菅原前辈的话,他开始胡思乱想。



***

不止影山一人在胡思乱想。


你躺在床上,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在看到影山那几张时不禁笑出来——然后突然压下了嘴角。

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这样端详过他的脸。

是什么时候意识到青梅竹马影山和别的男生有点不同,早就忘记了。

明明昨天他还在上初中,在初一的时候她看着小小的少年第一次踏入球场做二传,谨慎又稳重,今天他好像就长高了二十公分,肩膀变得很宽,声音变得低沉,还会有女生给他送情书。

总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啊……难道是因为不在一个班级吗。

从小时候就没少听说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作为有青梅竹马的人,你一直对这种事嗤之以鼻,觉得影山都是幼稚又单细胞的生物,整天一身臭汗,暴躁又不贴心,制裁他的手段唯有好好揍上一顿。所以你从未觉得他是什么值得幻想的对象,或是特别的存在。

对于影山也或多或少地肖想过,但总是以“他是个不开窍的笨蛋”告终。

随着相处时间的变少,一直在身边的人变得陌生起来,你心里没有觉得寂寞,反而享受着和他打闹拌嘴的时间。时不时会涌上心头的,绵绵细雨般时急时缓的陌生悸动,都是占据了相机一大半内存的这家伙。

原本以为他是个木头的,然而学院祭上他还说什么可不可爱的话……简直是犯规。因为从来没穿过那种衣服,很长一段时间一想起那个画面就会脚趾扣地。而在过去很久之后你才想起影山别有用心的话。


只是青梅竹马吗……好像也不止是吧?


时隔一个周末,当情窦初开的两人再见到彼此,目光中都有些下意识的错愕。、


“……哟。”

“……哟。”

“早上好啊。”

“早、早上好。”


自从影山上初中后,因为你赶不上影山晨跑的时间,两人就没再一起上学。像今天这样碰巧出门早,又在无人的鞋柜碰到,着实罕见。


“……等,等一下!”


不知道下一次在学校里不期而遇是什么时候,两人异口同声地回头。

在对上目光的一瞬,两人似乎都看到了对方眼中闪烁着的小小自己。四下无人,那点心照不宣的小情绪在心里无限放大,两人都红着脸低下头。


“你先说……”

“你、你先说!”

“还、还是你先说吧!”

“那我先说!这周末的春高预选赛你会来看的吧!”

“原来是这个啊。”你松了一口气。“本来我也要去拍摄的,当然会去看了……啊,对了,还有这个。”

你借机递出东西。


“这是?”

“护身符。”

“啊?护、护身符?”

“对啊就是护身符!”

“哦,原来如此……”

“你到底要不要啊!不要的话我给日向君了!”

“要!谁说我不要的!”


其实护身符是你特意去神社求来的——在很久之前,影山刚刚加入乌野排球部的时候。那时候只想着他能顺利就好了,可是那之后乌野输给了青城,你也错过了给出去的最佳时机。

要给的话只能说现在了吧?马上就有一场比赛,而且又是与青城对决。

私心觉得影山很需要。


你不是擅长藏着心事的性格,所以除去迟钝得像木头一样的影山,别人会察觉也是迟早的事。

“沛沛同学喜欢影山君吧?”

“?!哎?!学、学姐怎么突然这么说?!”

清水学姐一脸不可思议,仿佛这是昭然若揭的事。

“因为你一直在盯着他看啊。”

“啊!那只是我在想,下一次给排球部的报道要怎么做好呢,哈哈!”

“……是吗?我还以为你也是。”

“我也是?”

“你不知道吗?有很多女生在给影山送东西,尤其是最近……今天训练前体育馆门口还碰到一个。”

虽然知道影山还蛮受欢迎的,可是直接来体育馆堵人是要怎样啊!!而且那家伙不知道拒绝的吗!

你下意识地去想象别的女孩子们送给影山成堆的礼物……可能会有些夸张,不过他成为及川彻那样的角色也是指日可待吧。比她擅长手工的女孩子多的是,去神社求来的护身符,一定不如人家亲手做的小饼干和告白信浪漫吧。

“没关系的,据我观察,影山君还没有要和她们交往的意思呢。”

“不,不是啦!学姐!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觉得影山君更在乎你的。”


清水学姐无视你的顾左右而言他,直率纯粹的目光投过薄薄的镜片落在她眼中,让人不得不认真起来。

她的意思再明确不过——两人正处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在此基础之上,谁都没有主动迈进一步。可是心里总是抱着一点不切实际的幻想,总觉得他对自己是有点不一样的。


“谢、谢谢你,我会好好挂在包上的。”

“什么啊……真不适应。”

“……确实。”与其说谢谢,还不如好好赢下一场比赛,带着她的护身符。“我会加油的。那个……”

“什么啊,还有什么话想说?”

“……没事!什么话也没有!对了,比赛之后一起回去吧,我妈叫我买点食材。”

“行啊!又要吃火锅啦?”



***

“影山?你在找啥?”


好不容易能去合宿,今天从车上下来就开始和日向猛冲过来,整整一下午打了个爽,根本没在意护身符的事情——


不在。

书包里,行李里,今天穿过的衣服里,被子下面都找了个遍,还是不在。


“日向,给我起来!”

“干嘛啊影山!这么凶!”


他把自己和旁边日向的床铺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

是今天跑来的时候丢了吗,还是落在了伢子姐的车上……不,下车前伢子姐特意让他们仔细检查了一下有没有落下的东西,所以只可能是在合宿的时候丢的……


“影山!大晚上的你去哪啊!”


二话不说,他抄起外套往外跑。一路上漆黑漆黑的,封闭的训练营里大家都已经洗澡睡下,为了防止招虫子,灯只留了零星几盏,他又打开手电筒绕着场地好一阵找,绕了好几圈都没找到。

他突然瞥向路边波光粼粼的河面。


……

“阿嚏!”

“飞雄?你怎么了?”

你边整理自己最近拍的照片,边和影山打电话,想问问他的近况。不想讲了两句对方就开始狂打喷嚏。

“你着凉啦?喂喂,你可是运动员哎……”

“没事,就是这边有点冷。”影山努力吸了吸鼻子。

“然后啊,影山这家伙,大晚上的就跑到河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巧不巧,日向和西谷前辈大剌剌地推开门进来,分享着他的狼狈遭遇。

虽然你听到一阵噪音,大概是影山把手机藏在什么东西里了,但还是依稀能听到揍人的声音……不要紧吧?

“……飞雄,你掉河里啦?”电话那头她在努力憋着笑。

“我没有——!!”

“是什么东西丢了呀?”

“没、没什么啊!小东西而已……”


他承认这话说得违心,不过总不能告诉她把刚送给他一个礼拜的护身符不小心丢河里了吧!!虽然东西是找上来了,不过好像沾上了什么脏东西,他洗了半天都没洗掉,皱巴巴的更丑了。

后来他警告日向不准说出去,一边祈祷着护身符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说起来都怪他,今天跟他挤着跑步的时候他走在靠河堤那边……一定是那次不小心掉到河里了!

说起来还是第一次有女生给他送东西。

把护身符弄脏了,影山心里很过意不去,但又绝对不想把它丢掉。所以春高预选赛的时候,他把护身符小心翼翼藏在书包里,没让任何人看到。


***

及川前辈没能接下那球。在最后关头一点细微的动作他都尽收眼底,早就看到他往日向扣下去的方向挪步,球像一阵疾风猛地擦过他蓄势待发的手臂,弹出球场,然后哨声响起,全场安静。

赢了下来。

其实还有点不敢相信,加上身体几乎脱力,所以没有力气去欢呼和拥抱队友。


……

赢下比赛的瞬间乌野仿佛人气暴涨,记者和女孩子们蜂拥而至,将众人团团围住,尤其是影山身边,简直水泄不通……虽然知道平时有好多女生给他递情书,不过这么一场比赛下来,这家伙可要在学校里出名了。

知道自己有点多余,你就没在现场等他,和学长坐车回到了学校。本来是准备多拍点获胜的照片,尤其是多给影山拍些照片的,但设备太沉,影山那边又迟迟腾不出空,你自作主张地说算了,反正今天的素材也拍够了。

其实是不想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待在一起,觉得碍眼。


排球部的大家大概都忙着接受记者采访,一时半会还回不来,教练和武田老师也都跟着去了。你想顺便在没人的校舍里走走,意外的是体育馆竟然没锁门。借口要等影山,告别了前辈后,你把东西放在门口之后,进去走了走。

原来他平时就在这里训练啊。

这场比赛过后就是和白鸟泽的对决,即使是输了也不会有人说什么——那可是白鸟泽啊,县内最强的学校,大概率是不可能赢的吧。也就是说,乌野要在学校里出名了,这是她拦不住的事。

也同样拦不住有更多女生喜欢他。

明明是件好事啊。

从小因为偏执不被人待见,曾经还被队友无视过的影山,终于得到大家的认可,作为青梅竹马,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谁在那里?”


!!

有人来了。

不知怎么的就躲了起来……好像是做贼心虚。你钻进杂物间,将身体隐藏在清扫工具之间。


……

“喂,不是说让你等我一起回家吗?”


狭小的空间骤然被熟悉的呼吸与味道占据,隔着各种清扫工具,他的声音低沉又清亮,无法再视而不见。


“……嗨,真巧啊。”


本来不想被他看到的,你想等到人走了再悄悄走出来,不想他还是循着声找了过来。这家伙是有狗鼻子吗??

对方没有要走的意思,偏了偏头,似乎等着你给出一个解释。

见你不说话,影山将一只手扶在墙上,这下彻底被他禁锢在小空间里。脚下不知是木棍还是什么东西,好像硬硬的。背靠着冷硬的墙,好像在夏日里渗出了冷汗。


“不是让你等我吗。”

“你不是在忙吗……我就没有等你。”

“……哈?”


杂物间里没有开灯,最后一点暮色洒满偌大的体育馆,等照进这小房间里时已经没剩多少,所以他的脸看上去格外可怕……是你从未见过的表情。你见过影山认真起来的严肃样子,但现在陌生得很,即使是在半黑下来的暗室中,黑亮的眸子也熠熠生光。可是因为害怕,你不敢直视,所以低头往下瞟——


他书包上也没有挂着你的护身符。

不止是书包上,哪里都没有挂着。

心悄悄凉了半截。


“我没有在忙。”

“哈哈!不会是告白吧?啊,说起来今天我看到好多女生去找你,啧啧,左拥右抱的真是羡煞旁人呀,之前在学校里也有人给你递情书,都被我看到了哦,人气不错啊,影山同学,如果是想让我帮你参谋一下对象的话还可以……”


满腔积怨被堵在心口无从发泄,影山恼羞成怒,后面的话根本没听进去。就算再不擅长读空气,也能听得出她是在阴阳怪气。

其实那些情书也好礼物也好,他都原封不动地退回去了,一件都没收下。至于那些外校的女生……他觉得她们更像是来看及川彻的,可能因为自己是初中以来一直都在和“及川彻”作对的二传手,大家大概是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他的吧。

什么左拥右抱……明明就是她自己臆想出来的吧!


“不是那样的啊!”

“那是怎样?我都看到了啊!你还想怎么狡辩?”


内心想出了千百种辩驳她的理由,但千头万绪缠绕在脑子里,不知道哪一条说起,不善言辞的影山飞雄想不出更好的反击方式。

其实好像自己才是那个无法控制好情感,动不动就怒火中烧地吃醋的人。小青梅和别人同框的画面太过刺眼,关于他们在一起拍照,剪片子的诸多日常……他不敢再想下去。



“总之我又没有……没有喜欢她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哼。”

“我喜欢你!这样你总能相信了吧?”

“……哈?”


你心里有种想赌气的冲动。

骗人,被女生包围着的人是他,收人家礼物的人也是他,没戴护身符的人是他,动不动说些犯规的话,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也是他。

突然间告白,怎么可能让人接受啊。


“喂。”

影山执着地扯了扯你的胳膊。

“那你呢?”

“……不知道!”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这家伙竟然学会了吃醋这种词汇。

“哼,不愧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呢。”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也没有!”

“你就是吃醋了吧!”

“我没有,你胡说!我……”


——!!

因为他猛地靠近,你下意识闭上眼睛,那强大的压迫感却化作落在唇瓣上热烈而柔软的触感,没有任何技巧可言,只是单纯地贴上来,带着燥热的温度。

少年满腔热情和冲动却毫无经验,在黑暗中下精准地捉住你的手腕并扯进自己怀里。无师自通的舌头轻轻撬开毫无抵抗之力的大关深入进去,在柔软的四壁游走。陌生的快感刺激着神经,你变得懵然。

细微的触感与味道在暗室中发酵,感觉变得敏锐起来,少女淡淡的体香与她唇瓣的草莓味唇膏残留的味道与影山一直以来的幻想大差不差,浓密纤长的睫毛轻刷着他的眼睑,久久的辗转化作贪婪的欲望,深切的欲望。

在妄图更进一步汲取那味道之前,你将他推开。


“那你呢?”

他异常认真地盯着你的眼睛,迫切地想知道答案。

“我不知道!”

“你也喜欢我的吧?明明都拍了那么多我的照片?”

“那我送你的护身符为什么没有带着?”你丝毫不惧,反倒盘问起来他。

“我……!”


影山想出声辩解,但还是不好意思说,人家特意去神社求来的护身符,被他搞成这样……


“我带着呢!不过弄脏了……对不起。”

“什么嘛,那种事我又不在乎。”


说不在乎是假的。

思春期脸皮薄的少女最在乎这种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天和影山打电话,你依稀听到电话那边他们在说影山的什么东西丢了,虽然后来电话被挂断,但你大概也能猜得出几分。


少年强有力的手掌还握着你的手腕,手心要被指甲掐疼,生理上的痛感动摇着一触即发的敏感神经。你讨厌他这副总是不明所以的样子,又不争气地喜欢上他澄澈纯粹的眼睛。

啊,既然这样还不如摊牌好了。


“是!!我很在乎!而且你整天都被女生左拥右抱,忙着收人家的礼物,我怎么可能不在乎啊!”

“那你呢?明明都拒绝了人家的告白,为什么还能笑嘻嘻地跟他走在一起啊!”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啊!”

“我哪有整天都被女生左拥右抱的,那只是你的错觉吧!”他几乎是用吼的,“我也没收她们的礼物,情书也没有收……总之我都好好拒绝人家了!”


他的吻再度落下来,带着比刚才更为急迫的热烈,带着些不甘的情感用力覆上来。先是草草舔她的舌尖,再慢慢滑到舌根,凭借着感觉和她青涩的反应一寸寸加重力道。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显得游刃有余,从没经历过这种事的你仿佛被他带上云端,真切的快感洗刷着身体。

黑暗中两人闭上眼睛,感觉彼此最柔软的地方紧密相接着,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幸福感。


迷乱之中影山牵住你的手,宽大的,带着薄茧的手掌再无一丝阻碍,细致地贴上来。十指相扣的手被捏痛,还没来得及叫出声,痛感就被一波又一波温柔的侵袭盖过。

像要确认什么似的,影山牢牢扣着手中云朵般轻软的美好,在短暂的换气过后食髓知味,带着火星更为执着地吻上去……


直到暮色几乎彻底落下,昏暗的小房间里近乎全黑,怀里的人又发出氧气告急的信号,影山才停下来。

许是被他吓到,少女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低下头。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唐突,事情发生得突然,他完全凭借着感觉动作——不过菅原前辈说的一记强有力的告白,难道不是这样吗。虽然只是临时起意,真正的告白应该需要准备更久……

可是好像没办法,下意识就说出来了。


“对、对不起啊。”

“我没有跟他笑嘻嘻地走在一起……只是拍照片而已。”

“嗯,我知道……抱歉啊。”

虽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还是无法克制想吻自家小青梅的冲动。于是蜻蜓似的在她唇边辗转,时不时在她说话的间隙亲上去。

“所以你……你也喜欢我的吧?”

“……笨蛋,事到如今还要问吗。”

黑暗中你的声音细若蚊蝇,两人的身体几乎要重合,你将头埋在影山的胸口。

“那个……我再去神社给你求个护身符吧。”

“没事,不用了。”他断断续续地在你唇角轻点。“频繁地打扰神明,愿望会失灵的吧。”

想听她甜糯的声音染上情欲,变得比平时要温柔百倍,对他亲口诉说心之所想,又控制不住自己,想再度采撷她的唇舌。

“那……我给你做点别的?”

“你不擅长手工吧。”

“谁、谁说我不擅长了……”


你的小声嘟囔湮没在接下来绵长的热情中。

刚刚确认关系的男朋友好像极其擅长这种事,明明刚刚开窍,却意外地如此擅长接吻。轻而易举就能触及到你最为敏感的点,无头苍蝇般的横冲直撞也在几番下来变得有技巧起来,温柔又不失热情。


“你不会是……背着我偷偷谈过恋爱了吧?”

“!怎么会啊!我没有……”

“那怎么会这么擅长接吻?”

“一、一回生二回熟啊,我的学习能力还挺强的……”

“英语考个位数的人可没资格说学习能力哦。”

“……喂!”


还想再损他几句,奈何体力差距悬殊,下巴被抬起,你再度被扯入影山怀中,沉沦在所有感官被他尽数占据的如梦似幻中。这家伙好像是在报复你一样,唇瓣被他咬得有点痛,你也不甘示弱,像牙尖嘴利的小母豹子,也回咬了他几口。


“你是猫科动物吗?”

“哈?”

正在气头上,想要借此机会好好打压一番刚刚影山的劣迹,你正准备再度咬下去,谁料他突然抽身离开。

“这么会咬人……好像炸毛的小猫。”

影山这边也不甘示弱,骨子里的男性征服欲被她的一次次啮咬激发出来——不得不说她咬人还有点疼。从小他就不受小动物欢迎,没想到现在连这只小猫都征服不了。

不过这种事应该由男生主动,她只要乖乖被吻就好了吧!


“……咬死你。”你皱着眉头,踮起脚尖主动吻上来。


不甘示弱的两人再度于黑暗中纠缠,直到后来前辈们坐着车回来,看到体育馆里还亮着灯,就开始四处喊人。


“啊咧,奇怪……喂——有人在吗?”


!!

有人来了!

眼看着声音和脚步声渐近,你猛地将意犹未尽的影山推开,对方茫然不知所措。

“推我干嘛!”

“笨蛋,有人来了啊!”

你揪住他的衣领小声说。

女孩子总是会在这种时候格外在意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再加上影山站在背对门口的位置,完全看不清身后,而你能从余光中瞟到外面——体育馆就这么大,前辈们很快就会找过来啊!

“不会吧,他们看不到我们的。”

他直直盯着你,没有一点动摇,企图再次俯身下来。

“笨蛋!快起来!!”你一边推着他的肩膀,一边极力压低自己的声音。

“你才是笨蛋吧!现在出去岂不是会被抓个现行?”

“那也不能再这样亲下去啊!”


两人慌慌张张地从杂物间出来,正好迎面撞上前辈们。

大家好像都意外地开心,也不知道是因为比赛还是别的什么。尤其是菅原前辈,笑得格外灿烂。


“那个……我们,我好像有东西落在这里了,哈哈,所以进来找找。”

前辈们面面相觑,异口同声地点点头说“原来如此。”

“说起来杂物间好像没有装灯呢。”

“哎?杂物间要装灯吗?反正也不怎么去吧。”

“不装灯会看不清吧……那里有好多断掉的东西,很危险吧。”

大地前辈好像突然明白了清水学姐和菅原前辈的暗示。

“唔……杂物间还是不要做那种事比较好吧。”

“也是呢,哈哈,这种事还是去家里做比较好吧?你说是不是,影山?”

“……啊?”


你怼了怼他的手臂,影山依然不明白。


“……护身符,真的不想要吗?”

“换个别的吧。”


他们两人走在最后,大家虽然有些累,但睡了一路也恢复了不少精力,吵吵闹闹地开始讨论今天比赛的细节。他俯下身,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啄了下你的唇角。


“比如……女仆装,能不能再穿一次?”


当然最后被打了。

不过在不久后的将来,你也真的穿给他看了——在某个大人不在家的晚上。







(彩蛋是穿女仆装!)

评论(8)

热度(138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