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照

INFJ-T,纯爱战士,秋名山车神🧚‍♀️

【排乙】当你说要减肥

ooc

内含木兔 赤苇 黑尾 研磨 佐久早 宫侑 牛岛 月岛


【木兔光太郎】

“减肥?xx酱你不胖呀!”

“我胖了,今天早上上秤,多了好几斤呢!”


木兔歪头眨眨眼,然后双手放在你腰上。

突然双脚离地。


“!!!光太郎!!你干嘛!!”

“xx酱不沉哦,我都可以把你像这样抱起来!”甚至还可以转圈。

“!!你,你先把我放下来!!”

“那你答应我不要减肥啦,对身体不好!”

“好好好,我不减肥了!”



【宫侑】

“减肥?你不胖啊?”

宫侑一边滑着手机,一边满不在乎地说,看都没看你一眼。

“你不懂。”

你示意他自己的腿变粗了,感觉腰围也比原来大了些。

“不用这么在意,在我看来都差不多的。”

“可我感觉我就是胖了。”


他挑了挑眉,不怀好意地一笑。

“既然xx觉得自己胖了,那我们就运动运动……”

“?!阿侑?”


说着他把你抱到床上,让你坐在他身上,拉着你的手,摸向自己凸起的坚硬腹肌。


“干,干嘛?”

“xx在上面比较好哦,既然要减肥,在上面运动量更大啊。”


……一番运动下来,你感觉自己确实是瘦了不少。


【佐久早圣臣】

“……减肥?”

佐久早把你提起来放到体脂秤上,等待示数稳定下来。

“xx现在的身高和体重之比刚刚好,体脂率也在正常范围之内,而且肌肉量还有些不足,为什么要减肥?”

面对佐久早一丝不苟的脸,你觉得想穿漂亮小裙子这样的理由好像在他面前说不出口。

“没有,就是最近总觉得自己胖了一点。”

“可是数据基本没有变化,各项数值和一周前的基本一样。”

“不是……你看,体重,还,还是大了一点。”

“可是仍然在正常范围之内啊,而且你最近可能还长高了,补充的营养用来长个子也说不定。”

“……不是,不能总盯着这些数据啊范围啊什么的看,也要注重数据的实际意义才行。”


你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叹了口气。

沉默了片刻,佐久早冷不丁把你横抱起来。


“圣,圣臣君?!”

“xx抱起来的感觉还是一样的,”佐久早一脸淡定,似乎是在仔细感受你身体的重量,“所以说,实际意义这方面也没有问题,放心吧,不用减肥。”


【黑尾铁朗】

“减……肥?”

黑尾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你的全身,最后在胸部多停留了几秒,然后摆摆手。

“算了吧,别减了,还是多吃点比较好。”

“……阿黑,不是你想的那样子。”

“……是吗。”


腰不知什么时候被他带着火热温度的手掌悄悄揽过,轻轻捏了一把。

初夏的天气渐渐热了起来,穿得不多。他手掌有技巧地在你腰上滑上滑下的,感觉变得异常敏锐。


“xx酱这样正好。”

“……干嘛呢!还有人在……”


他置若罔闻,将手伸进去之后,继续向上摸。幸亏是你们今天坐在餐厅的角落里,不然被看到就糟了。不过如果不是顾及着你的感受你觉得以黑尾的厚脸皮的程度,在任何场合都能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

突然他把你抱起来放在自己大腿上。


“真的啦,别减肥了,我的大腿承受力可是很强的。”

“xx酱对我来就是小小一只,很轻的。”

“……真的吗?”

“真的!”



【孤爪研磨】

“……减肥?”

正在玩手机的研磨瞟了你一眼,皱了皱眉。


“不用吧。而且你又坚持不下来。”

“你怎么知道我坚持不下来!”

“家里那么多零食都是你买的,哪次不是一个礼拜就放弃了。”

“……那些零食都归你了!我不吃了!”


为表决定你立马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开始高抬腿。


“不行,我从今天开始就要少吃点了,马上就要到夏天了,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明天开始我们不点外卖了!”

“……啊……别吧,不点外卖吃什么啊。”

“我们自己做饭啊!健康好吃又减脂!”

“……好吃,你确定?”

这个人怎么总是在奇怪的地方较劲啊!!

“我不管,明天起我不和你点外卖了,你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什么了。”他放下手机,绕过你走向冰箱。

“……其实也没有,就是我最近照镜子感觉自己脸圆了,一上秤发现确实胖了两斤。”


其实是很久不见的初中同学偶然遇到你之后,惊喜的同时说“怎么感觉你脸圆了一点点啊好可爱啊”你被刺激到了,而且夏天要到了……夏天这种需要露出四肢的季节太胖了,会很丑。

研磨放下手里的碳酸饮料,走过来朝两边捏了捏你的脸。


“哎呀,你别捏!本来就胖……”

“不胖。”

他的的手掌残留着冰凉的温度,顺着脸到肩膀,再滑到腰处。

“这里也不胖,这里也不胖,这里也不胖……别减肥了。”

“别听他们的。”

“都说了不是因为……”

正想反驳,研磨一脸”你想什么能瞒过我吗”的表情,给你递上一罐可乐。

“好吧,那,那听你的,以后你可不要嫌我胖!”

“放心,整天给我一起打游戏不会胖的。”

“为啥?”

“打游戏应该也是会消耗热量的吧。”

“……是吗。”


【牛岛若利】

“我决定明天开始减肥。”

牛岛愣了愣,坚定摇摇头。

“你不需要减肥,现在身材很匀称。”

“我是觉得每天坐着不运动不太健康。”你换了个说法。

“是这样啊。那明天开始要和我一起跑步吗?”


你疯狂点头,然后第二天后悔了。

跟不上啊!!

众所周知牛岛运动起来是心无旁骛的,目光笔直看着前面的道路,屏蔽一切杂音和干扰他速度的因素,一直向前跑。

平时以上下楼梯取外卖取快递为一天当中的主要运动的你怎么可能跟得上运动员的速度。

于是你跟丢了。

一个人跑到后面实在太累了就开始摆烂。


“xx?”

“……你跑完啦。抱歉我实在是跟不上你,呼……”

“xx不是要减肥吗?如果想要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就要这个速度才行吧?”

“……对不起呜呜呜……我做不到……”

“所以xx就放弃减肥吧。”牛岛摸了摸你的头,“别勉强自己了,你现在这样很完美。”

“……那我明天还可以跟你跑步吗,你慢一点就行,我一定能跟上!”


他点点头,笑着拉过你的手走向早餐店。

“嗯。”


后来你每天早上都跑步,渐渐能跟得上牛岛的速度了(虽然知道他是在刻意放慢),而且最后确实瘦了不少。

不过和男朋友并肩迎着日出跑步的感觉真好啊。



【月岛萤】

(高中时期)

“哈?”

“你没听错,我要减肥!!”

“趁早拉倒。啊,两根草莓味的,谢谢。”

这家伙完全把你的话当耳旁风还给你买了一根雪糕!

“是真的啦,我胖了不少最近。”

“是吗是吗。”月岛把雪糕递给你。“这个草莓味的很好吃的。”

“喂!我是认真的!”

他瞥了一眼你的某些部位。

“减什么减,身体都还没发育完全。”

“月岛萤!!”男人都是一个样,就知道关注那种地方。“别盯着我胸看!”

“小心减肥长不高,小短腿。”

“……月岛萤——!!!”



【赤苇京治】

“xx酱你不是一直都有在运动的吗?”

“最近没有了。”


你高中的时候是田径部的成员,每天都有训练,但是毕业之后就懒了下来,经常睡过头放弃晨跑。最近发现自己确实胖了很多。

赤苇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好吧,xx酱执意要这样的话。”


因为你害怕坚持不下来,赤苇决定陪你一起。比如早睡早起,晨跑,不吃夜宵,不吃蛋糕和炸物,多喝水多吃水果,每天都生活得很健康。

但是这种生活终归是坚持不下去的。

没过多久你就想摆烂了。


“啊啊啊啊啊——!!我想吃蛋糕!!我想吃烤肉!!!”

“……真的吗?xx酱亲口说要减肥的呢。”

“唔……我不想减了……”

“这才一个星期哦。”


赤苇看着在地上打滚的你没办法,去给你拿了早就准备在冰箱里的小蛋糕,并煮了巨香无比的泡面。

“!!!京治!!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

“xx酱减肥也一周了,我想也差不多该放弃了,今天又是限定慕斯日,顺手就买啦。”

“唔……你真好!!!”


看到小蛋糕和贤惠男朋友亲手煮的面,你边吃边流下了眼泪……是被面辣的。

“……其实xx酱不用这样痛苦地减肥的。”

他不动声色地揽过你的腰,在敏感的地方轻轻捏了捏。

“那还能怎么减肥啊?”

“比如我们可以每晚多做一些运动。”


(大部分是存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

评论(22)

热度(130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