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照

INFJ-T,纯爱战士,秋名山车神🧚‍♀️

【排乙】当你压力很大

ooc 撞梗致歉

内含黑尾 牛岛 研磨 木兔


【黑尾铁朗】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也可能是快到生理期了,总是心烦意乱,动不动就想和男朋友冷战,你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惬意地去哪里玩过了。

他也没有生气,只是扯扯嘴角,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也许是知道你情绪不好,并没有过多追问。


“那就去喝酒吧。”


虽然不喜欢喝酒,但是也没有什么别的地方想去。你顺从接受了黑尾的安排——毕竟这家伙看起来经常去酒吧的样子。

黑尾带你来到一家清吧,坐下轻车熟路地点了自己喜欢的酒,叫什么……长岛冰茶。之前公司同事聚会的时候好像有人点过这个,看起来不怎么好喝的样子。


“你呢?”

……这家伙明知故问。有种成熟大人看着刚成年的小孩的感觉。

“你帮我点吧,我不喝酒的。”

“嗯?不会吧不会吧,25岁的xx竟然没有喝过一点酒?”

“……不是!”


其实喝过的,除了大学的时候喝过啤酒觉得真的很难喝以外,就是在之前的同事聚会上,你为了让自己显得游刃有余一些,就信手选了个看起来名字就不太好惹的酒,叫死亡午后,看起来颜色还不错,可是入口很苦,你强忍想咳嗽的冲动喝了一小口,当时只是觉得很难喝,当晚并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酒劲第二天才上来,难受得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酱怎么这么可爱。”

在听完你的故事之后黑尾捧腹大笑,然后给你点了一杯大都会。


“!嗯,这个好好喝!”

口感不烈,整体偏酸甜,水果味也很重。

“我没骗你吧。”黑尾继续喝着他的饮料,晃着酒杯有兴趣地打量着你。“好久没看到xx酱这样的表情了。”

确实,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今天明明是周五,紧绷的神经应该放松下来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身体总是麻木地习惯工作和加班,已经忘记放松是什么感觉了。

刚找到工作的时候还是两三年前,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被社会搞得忘记了松弛的感觉。


“咳……小黑一直都是这样的表情呢。”

“……是吗。”


两人就这样端详着彼此在或明或暗的灯光下,并不是很清晰的脸部线条,以及闪烁的双眸。

身体受到彼此的吸引,不受控地靠近,黑尾的唇在你嘴角浅浅停留了一小会儿就缓缓离开,再向上吻,湿热的触感擦过你的脸颊和眼角。

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感觉身体有些热,黑尾给你点的那杯是果汁含量很重的酒,你很清楚这不是因为酒精。

想靠近他。

想主动吻他。

把这些天没吻到的,没在他身边错过的他的味道和呼吸,全都补回来。


然而这个R18活体竟然在躲你?


“小黑。”

“……嗯?”说着他又吻了吻你的眼角。

“正面亲我啊,你不是最爱干这种事情了吗。”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又没喝醉,怎么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真是的,我当然知道。”老夫老妻了还要搞这么青涩的蜻蜓点水,你端起酒杯怒喝了一大口,“总是搞不懂小黑你在想什么。”

“!!xx酱!那是我的酒!”

“怎么,你是有洁癖吗?我不能喝你的酒?”


话音刚落没几秒你就赶紧不太对劲。

这不是长岛冰茶吗,不就是黑尾这种喜欢秋刀鱼的老头子喝的茶吗。

为什么味道会这么冲啊。


“不要乱喝别人的酒啊,小妹妹。”

恍惚间黑尾扶住你的腰……总觉得他手上的力道在故意加重。

“……谁是小妹妹啊,我和你同龄,黑尾君。”

唔,头越来越沉。



好像是结账之后是黑尾把你背回家并抱回床上的。

醉了但又没完全醉,迷迷糊糊的就开始解他的扣子和腰带,并且跨坐在了他身上。


“都怪你。”

“……怪我什么啊。”


黑尾明显是明知故问,都怪他不看好自己的酒!还带你去那种地方……这就是他下的套吧……真是坏心眼,一肚子黑水……

对方对你的无声热情颇为享受,宽大的手掌或轻或重地揉捏着某些部位,反复巡梭,灵活的手指不动声色地掀开你的衣服下摆。

你的皮肤有些凉,被男人火热的手掌直接触碰到,身体变得更加敏感。


“是xx酱自己不听话,看也不看,非要喝那么一大口我的酒。”

“……行,那就是我的错。”

“……那xx酱怎么还在解我的扣子?”

手指触到男人坚硬的腹肌,忍不住在上面多停留了一会儿。


后面的事情就不太记得了。


脑袋里都是一些只言片语。


“xx酱怎么这么主动啊”

“xx酱在上面真爽”

“带xx酱来酒吧真是来对了”

“xx酱还真是一杯就倒”

“果然还是我在上面吧”

“xx酱,怎么现在开始躲了”

“刚刚解扣子的时候怎么不哭”

……肯定是他有预谋的。



“我可没有预谋。”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黑尾慌忙解释。

“是你酒量太差,还不当心喝错了我的酒。”

原来长岛冰茶是混合酒,怪不得劲那么大。

“……那你也很过分。”


你看了看身上多出的片片痕迹,害羞得慌忙钻进被子里,转过身背对着他。

“这就有点不讲理了,”黑尾撩开你的被子,“要喝烈酒的是你,主动亲人的也是你,主动解人家衣服的还是你……谁过分啊。”


确实。

就算是黑尾也不可能给自己胸口种草莓。



【牛岛若利】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有点。”

你本来不想说的,既然他都这么问了,也不好再装下去。


于是被他带到了公园。

……呃,好像没什么不对。

但好像又差点意思。

不不不,这才是若利君吧。


傍晚公园里人不少,遍地跑的小孩,悠闲踱步的老人,还有零星几对腻歪的小情侣……你们好像是唯一一对不腻歪,只牵手的情侣了。


“若利君也会有压力很大的时候吗。”

“如果压力大的话就去跑跑步,就会好很多。”

“……果然。”

“xx你……每天都这么累吗。”


薄薄的晚风带着凉意,吹起男人剪得利落的短发,他眉眼间比平时柔和了不少。

“是不是一直在强撑着?”

唉,这种社畜的苦要怎么跟他说,若利君应该不会懂的吧。

国家队里的气氛一定很好吧,每天只要练习就行,完全不用想别的事。倒也说不上是强撑,只是不得不坚持着。

“没有没有!就是最近有点累了。”

牛岛难得叹了口气。

“如果你愿意,可以不去工作,我可以照顾好你的。”


牛岛家是传统的日式家庭,让儿媳妇相夫教子大概也是他家里人的想法,可你知道牛岛不是因为大男子主义,有“女人就该待在家里”这样的想法才对你这么说的。

以前你们也沟通过,约定好支持彼此的事业,尊重彼此的决定。他是出于关心的目的才这么说的。


“不不,工作还是要继续做的,这好歹也是我当初自己选的喜欢的工作,怎么能说不做就不做呢。”

“可是如果一份工作不能让xx酱开心,我宁愿你不做。而且如果它不再是你喜欢的事业,继续做下去对xx酱也不会有什么好处吧。”

握着你的温热手掌又默默紧了几分。

他说的是实话,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复杂。


“看样子xx酱还是想继续做下去。”

“……嗯。”

他点点头,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那我们再走走吧。”

“嗯!”


走了这么久,不得不承认,看着平凡的景象心里确实会舒缓一些,这种老年人似的纾压方式还蛮有用的。


“只是……我随时都可以让你轻松下来,记住这点,如果你哪天不想工作了,我也可以养你一辈子。”

“哈哈哈哈哈……知道啦。”

牛岛总是会一脸不浪漫地,郑重其事地说一些“结婚”“一辈子”“后半生”这种话,但你知道他虽然还没求婚,但每句话都是认真的。


“哇!小夫妻!!”

“喂!千代!不可以没礼貌!”

原来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公园玩。

小女孩眼睛亮亮的,指着你们一脸兴奋。

“你们是小夫妻吧!刚刚这个哥哥说我可以养你一辈子!!你们一定是小夫妻!!嘻嘻……”

给你问愣了。

虽然刚刚脑子里一直都在想关于结婚的事……但你们现在还只是同居的男女朋友关系啊。

“嗯,是的。”

牛岛冲小女孩点点头,将你往身边带了带。

“哇!!那你们可以亲亲吗!!”

……

虽然孩子母亲一直在旁边劝,但看她一脸期待,你们也有点尴尬,最后以牛岛在你嘴角轻轻落下的绅士一吻结束这场面,小孩蹦蹦跳跳地离去,大概晚上会自己一个人幻想很多关于结婚的事吧。


“最近在挑戒指。”

“……啊?”

嘴角还残留着他的温度,清凉的漱漱晚风还没吹灭心头刚刚擦起的火苗。

“因为戒指没有选好,所以还没法向你求婚。”

“……求,求婚?”

“是啊,我们不是小夫妻吗。”

他的嘴角扬了扬,目视远方落入海平面的太阳。

“结婚之后,就有理由正大光明的养你了。”


【孤爪研磨】

平时你和男朋友的相处模式很安静,尤其是同居久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各干各的事情。

但是他总能敏锐地察觉到你的情绪。


“来看动画吧。”

“不想看。”

“那来打游戏吧。”

“……好吧。”


他拿出来的这款游戏自己平时不怎么玩,倒是你很喜欢,玩过几次之后就上瘾了,只是因为工作忙,很少抽出时间来玩。

果然最近是水逆。

连续几次打下来都是你输,有些泄气。


“我俩换一下角色。”

“……好吧。”

!!研磨竟然输了!!

果然是这个角色的技能很难玩!

研磨也叹了口气,瘫倒在身后的靠垫上。“这个确实好难啊。”

“那我们再换两个角色!”


这个格斗游戏总共二十个角色,你们两人打了一晚上,每人把每个角色都试了一遍,彼此的战绩都差不多。

“啊——这个游戏算是玩透了。”你活动了几下筋骨,倒在地上。

“嗯,综合下来看还是探索者和引路人两个角色性最实用。”

“先驱者也不错……研磨你以前也不玩这游戏啊,怎么今天突然想到玩?”

“……你不是喜欢吗。”


他同样侧身躺着,目光交汇的瞬间,你才明白。

……游戏主播打游戏怎么会输啊。


“这次换研磨擅长的游戏吧!”

“……都九点了。”

“那我们洗完澡再打!”

“……xx酱这么有精神真好。”


【木兔光太郎】

明明是周五却完全开心不起来,公司的事搞得你心烦意乱,木兔又晚回家,你一个人在家,机械地搅动汤汁。


“叮咚”


明明自己有钥匙为什么不亲自进来啊。

你没理他,一个人懒懒地倚在料理台边,等着他自己拿钥匙开门。


“xx酱——!!!!”

“来了来了……”


家里蛮大的,厨房到玄关有一段距离,慢悠悠地走过去,迎上一脸热情的男朋友。

“xx酱——!!!”

“!!!”


他突然扑过来,你整个人向后倒,精准掉进沙发里,被他从上面压着。

明亮的大眼睛眨巴着,眼中目光越发炽烈,好像条大狗看到新鲜的生肉。

“……欢迎回来。”总之还是先和平常一样吧。

“嗯,我回来了。”

木兔还是压在你身上纹丝不动,笑盈盈的,好像在期待什么。

“回家吻。”


其实木兔是个挺有仪式感的人,早安吻晚安吻出门吻这些自不必说,饭前要亲亲,洗澡前要亲亲,比赛前也要亲亲,这个回家吻又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出来的新仪式。

虽然看到他的脸你的烦闷散去了不少,但还有点沉浸在工作的情绪里,就象征性地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好啦,起来,我要去做饭了。”

“好!!”

虽说从沙发上起来了,他还是像狗狗一样,从后面一直抱着你。

“光太郎,你这样我没法做饭啦。”

“我就想抱抱着xx酱。”

他比你高出二十多厘米,这个姿势刚好可以把肩膀靠在你肩上,并时不时的进行各种有仪式感的亲亲。


“这个是周五晚间亲亲。”

“这个是七点半的亲亲。”

“这个是煮汤亲亲。”

“……光太郎!痒死啦……”

“好啦好啦,痒的话就算啦。”

是没再痒了,数个蜻蜓点水的吻化为一个覆在唇上的深吻,莽撞肆意地无声倾诉自己的热情与思念,下半身渐渐软得不像话……

……

直到闻到了有些焦糊的味道你们才停下来,差点又要擦枪走火了。

“……看来要重做了。”

“嘿嘿,抱歉。”木兔吻了吻你的嘴角,“xx酱终于笑了。”

“……”

“没事,xx酱,不想去上班就不去了,”他再度将你揉进怀里,“我养得起你!要是不开心就别去啦!”


算了,家里有这么粘人的大狗狗,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有盼头,好像也没什么不开心的。


“真的!xx酱想要什么我都可以买给你的!”

“那……我想要星星。”

“哎?!星星……那要多少钱啊……”

“不用啦,我开玩笑的!”你见他当真了,不由得被逗乐,拽着他来到沙发上,“星星的话光太郎的眼里就有。”

……

最后一次结束的时候,木兔依旧神采奕奕,抵着你的额头。

“xx酱眼里也有星星,很——亮很亮的那种。”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


评论(20)

热度(79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