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照

INFJ-T,纯爱战士,秋名山车神🧚‍♀️

【排乙】当你意外怀孕2

ooc 撞梗致歉

内含及川彻 影山 菅原 角名 夜久 佐久早


【及川彻】

“xx酱!!!太好了——!!!!!!!xx酱和我要有一个孩子了!!!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小点声!!阿彻!!”


确认怀孕后及川彻把你抱得很紧,又转了好几个圈,然后才紧挨着你坐在沙发上,仿佛你是爱不释手的小玩偶,怎么抱都不够。


“……好了,阿彻,不至于这么兴奋吧,皮都要被你蹭掉了。”

“我高兴嘛。”他把耳朵靠在你肚子上,“xx酱的肚子里竟然有小及川了。”


其实心里还蛮后悔的,上次一个不小心没有戴套,结果就中奖了。还想好好埋怨这家伙一顿,那么不加节制,平时又经常忘记戴套,要不是你提醒恐怕会比现在还要早怀孕……都怪他!

可是看他这么开心你瞬间心软下来,生气不起来。

……这家伙能当好爸爸吗,自己都还这么孩子气。


“xx酱,你怎么不开心啊?”

“……阿彻,你真的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吗?这可不是小事。”

“当然了!!!这可是我和xx酱的孩子!我一定会好好爱他的!”

“……”

这家伙就知道嘴上说说。


见你眉头紧锁,及川彻拿起旁边的小熊挡着脸。


“妈妈不想要小及川了吗?”

“……”

“妈妈,小及川好想来到这个世界上!好想见妈妈!”

“……真的?”

“嗯嗯!!妈妈这么漂亮,小及川最最最——喜欢妈妈了!妈妈真的不要我了吗?”

“……没说不要你啊。”

你下意识地摸了摸肚子。

“嘻嘻,妈妈摸得我好舒服!”

“……那这样呢?”

“!!!这样也好舒服!妈妈在摸我的后背呢!!再来摸摸小及川的脸吧!”

“……小及川小及川的太长了,叫着好拗口啊!”

“哟西,我们来给他想个名字吧!!”及川彻开心地扔开熊,再度朝你贴过来。

“……果然我还是要小及川!!让可爱的小及川回来!!”

“不行哦,小及川刚刚一秒入睡了!!现在是及川大人独占妈妈的时间!!”



【菅原孝支】

“xx酱——!!!太好了!!!我们有孩子了!”

知道你怀孕的时候像高中自己的排球队拿了季军一样激动,完全没有作为一个老师的稳重。

“放我下来啦!!孩子要摔掉了!”

“哦哦哦哦!”


你们一起笑着躺进沙发里,他将你抱在腿上,小心抚摸着你的小腹,眼睛眯成了两道新月。

“真是没想到,一次就中了呢。”

“……孝支!”

真是的,大白天的说这些……

“不说啦不说啦。”菅原把头靠在你肩上,像晒着午后太阳的小猫闭上眼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不舒服……我只是害怕。”

“我知道,我知道的……”

身后的人抱着你,又紧了几分,双手交叉放在你的小腹。

“什么都别怕,xx酱,有我呢。”

他的呼吸均匀而温柔,在耳边痒痒的,很舒服,也很安心。

你比什么时候都需要这样纯粹的安心。


“……感觉孝支你比我更适合当妈妈呢。”

“哎?!!!”一听这话菅原炸毛了,“我是爸爸啊!!”

“我知道,哈哈哈哈,就是觉得如果角色对调一下也很合适的样子。”

“真是的!xx酱就安心当妈妈,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他轻轻弹了弹你的额头,“也不知道是跟谁学坏的……”

“抱歉,”你迅速在他唇角亲了一下作为道歉,“只是孝支太温柔啦。”


午后的光打在他松弛的眉眼间,你们静静注视着彼此,很久之后两人才突然笑出来,他温柔地吻你的眼睛。


“只是对xx酱温柔而已。”

“嘻嘻……那可以把温柔分给宝宝一点吗?”

“只分一点点……如果她是女孩子的话就多再多分一点点……”







【佐久早圣臣】

你把验孕棒递给他看的时候,佐久早的瞳孔短暂地停住了。

“先去医院吧。”


一路上两人无话,佐久早戴着口罩一言不发地开着车,你也不敢去看他的表情,只是尽量装作若无其事地划着手机。

佐久早应该很讨厌小孩子吧。

每次做的时候他都不会忘记戴套,这一次是因为套用完了而且大半夜的你们又懒得下楼买,发现的时候及时止损……但还是没能避开。

其实你对小孩子说不上讨厌,也说不上多喜欢,只是觉得和丈夫两人的生活就已经足够幸福,不需要什么多余的加成,甚至你觉得多了一个孩子会打破两人之间相处的那种平衡和默契。

而且照顾小孩很麻烦的……他一定不会喜欢。


“到了。”

他的手掌很暖,指尖却有些冰凉。

仿佛高一那年的初春,第一次牵手那样紧张和小心。


把你抱到床上之后他一直牵着你的手,冰冰凉凉的B超液体在你小腹或轻或重地碾动,每一下都牵动着你的心。

他的手也越来越紧。

仿佛是那个新的生命,同你,同他一起被牵动着。


确确实实是怀孕了,宝宝状态很健康。

回家进门之后你还沉浸在怀孕的复杂心情中,一转身,撞入佐久早的胸膛,被他结结实实地来了个熊抱。

“……圣臣君。”


……有点喘不上气。


“是真的吗。”

“……什么?”

“你怀孕了。”

“是,是真的啊……”

“……真好。”


他将你抱得更紧,怀着忐忑和虔诚。


“……圣圣圣圣臣君!”

“……抱歉!”

原来他还是开心的啊。

拥抱过后,他将你温柔抵在墙上,一手缓缓抚摸着你的小腹,认真而坚定地吻上你。一寸寸加深,仿佛在反复确认什么。

纤长浓密的睫毛停在你的眼睑,他停下来,轻轻拭去你泛起的泪水。

只有确认过眼神才明白。

原来他也在期待着和你的孩子。


“以后就是三个人了。”

“……说不定是四个人呢。”





【夜久卫辅】

知道你是怀孕了之后夜久没有喜极而泣反而是松了口气,因为你的症状很严重,一直犯恶心,什么都吃不下,把他担心坏了,还以为你得了什么绝症,来的路上他额前出了密密麻麻一层汗。

“好啦好啦,没事没事,我只是怀孕了而已。”

“……怀,怀孕而已?!xx酱……你怎么这么大意!”


肩膀被他捏得有点痛,被狠狠训斥了。

明白了高中的时候为什么他的后辈那么怕他了……骂人的时候一定更可怕吧。


“对不起嘛,我生理期向来都不准的,又爱乱吃,所以我还以为是胃病又犯了。”

“你啊……!!”


夜久本来想敲你的额头,可是手指落在你眉心,看到你闭上眼睛眉头紧锁乖乖做好被弹准备的样子就很快心软下来。

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额前吻。


“害我好担心。”

“……别担心啦。”

你主动环着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胸膛。

“……一定很辛苦吧。”

“也没有啦,就跟以前胃疼犯恶心的时候差不太多。”

“……笨蛋。”

他回想起你被胃疼折磨的那些日夜,就忍不住把你抱得更紧。


“好啦好啦,我现在好多了,没事了!”

肩膀再次被他认真地握紧,对面的男人眼里是比平时还要坚定的神情。

“放心交给我吧,xx酱。”


啊,果然可靠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虽然很感动但是这种事情要怎么交给你啊。”

“……总之你就交给我!!”




【影山飞雄】

在得到确切的B超报告之后影山整个人彻底愣住,浑身都在颤抖。


“那,那个……怀孕都,都要做什么啊?”

“……飞雄你是没上过生物课吗?”

“我,我知道,它要在你肚子里待十个月,然后再自己出来,对吧。”

“……怎么会自己出来啊!”


回家之后他整个人也很僵硬,好像四肢都不协调了,像个傻大个保镖一样牢牢守在你身边……有点烦。

“喂,我只是怀个孕而已,你要不要反应这么大啊。”

“!!那,那可是怀孕啊!!!你怀了我的孩子!当然会很激动了!”


……影山依旧手足无措。


“要,要我帮你做点什么吗?”

“不用啦,你别杵在这了,去坐着吧。”

“!!你要干嘛!”

“……我要打开柜子拿点零食。”

“!!等等,你别弯腰!我来!”

“……”


坐到沙发上想看会儿电视,影山还是寸步不离地警惕着。

“……飞雄,你要一直这样看着我吗?”

“……那,那不然呢?”

“好啦,你去做自己的事吧,我没事的!”


他突然一脸正色。

“不行,我要陪着你。”

“……那也不用这么寸步不离的。而且你明天还要去训练,莫非也要跟我待在一起?”

“……好主意。”

“你开玩笑吧?!!”

“没开玩笑,明天你跟我一起去训练吧。”

“那样更危险吧?!”


男人灼灼的目光落在你眼底,赤诚的纯粹无法逃避和抗拒。


“xx酱身体这么一般,我不待在你身边怎么能行。”

“……和你比起来是一般,但我好歹是个成年人了,能自己照顾自己的!飞雄你就放心去训练吧!”

“……哦。”


被你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之后影山像被戳破的气球,虽然一脸不爽但还是只能说好。

他比你高大得多,缓缓俯身抱着你,头靠在你肩上,整个人都落进他怀中,双肩也被他搂得很紧。

……怎么情绪这么重呢,还得哄哄。


“好啦好啦,我不乱跑,也不乱动,你就放心吧,飞雄。”

“……辛苦了。”


作为准爸爸,影山每晚都会把耳朵贴在你肚子上听胎动,虽然大部分时间什么都听不到,但他还是将打排球那坚持不懈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了这方面,每天都要听上很久。虽然是个笨蛋,但还是学着为你做饭,在你的指导下厨艺渐长。


“xx酱,这个十分钟之后就可以出锅了吗?”

“对!”

“别动,我扶你!!”


虽然很生涩,但他也渐渐变得有个爸爸的样子啦。



【角名伦太郎】

一向冷静的角名伦太郎第一次眼睛睁那么大。

“……我没听错吧。”

“是的,你没听错,我怀孕了。”

你递上检查报告,他放下手机,颤颤巍巍地接过去。


“你,你真的怀孕了……?”

“是真的啦!!”


你主动扑进他怀里,很久之后他才缓缓回抱住你,温柔而小心。


“xx酱……”他低声唤你的名字。“我们真的有孩子了吗,我一直都没想过……这件事。”

“嗯,之前我也没想过……哎,你怎么哭啦?”

“……没事。”


他擦掉眼泪,把你抱到他腿上坐着。


“就是遇见xx酱已经足够幸运了……”

“傻瓜,说什么肉麻的话……”

这场面搞得你也不由得泛起泪水。


突然他放在沙发上的手机震了震。因为你正好正对着那屏幕,一眼就看到了他直播的界面。

真奇怪,不时不晌的,伦太郎开什么直播啊。

等等……你怀孕的消息在第一时间被观众知道了?!

上面的弹幕有打问号的,有发恭喜的,有呜呜嗷嗷乱嚎的,还有观众在不明所以地问什么情况。屏幕最上面是宫侑的消息:

“你这家伙怎么回事!”

“不是要求婚的吗!怎么还整出来个小孩!”


等等,等等,太突然了。

你还没反应过来,面前就多了一枚戒指。

平日里如一滩深水的凤眼中难得泛起了暧昧的涟漪。


“xx酱,嫁给我好不好。”

“我们来做快乐的一家三口吧。”









(未婚先孕是不好的 不能学!)

(没有做好要小孩的准备好就不戴套也是不好的 不能学!)

(这个系列写的差不多了,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

评论(67)

热度(5347)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