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照

INFJ-T,纯爱战士,秋名山车神🧚‍♀️

【排乙】当你意外怀孕

ooc 撞梗致歉

内含黑尾 研磨 牛岛 赤苇 木兔 宫侑 月岛


【黑尾铁朗】

一个周五,吃完晚饭洗完澡后,黑尾抱着你照例来到床上,准备做些什么的时候察觉到你神色不太对。

“怎么没精打采的。”

虽然这么说,他手上的动作依然丝毫不加克制,或轻或重地带过你的腰腹。

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

“xx酱?”

“……我感觉累得很,要不今天就睡觉吧。”

“难得的周五哎……”

“对不起嘛,下次一定好好补偿你。”


你带着疑窦入睡,虽然累得很,但是睡不着。

这段时间生理期不调,也总是头晕恶心,动不动就觉得很累。时常很想吃辣的,时常又很想吃酸的。

皎洁的月色透过窗帘落在面前的地板上,脑海里无端生出许多思绪。


“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带着磁性的声音冷不丁贴在你耳边,温热的呼吸环绕着你。

“!你还没睡啊!”

“我感觉你像是……怀孕了的样子。”

“……明天早上我起来验一下。”

“嗯。”

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又把脑袋靠在你肩上沉沉地睡去。



果不其然,不好的预感应验了。

早上起床一验,验孕棒两道杠,用了不同的牌子测,都显示已怀孕,不放心又去了一趟医院,最终还是被宣判怀孕了。

你们拿着化验单坐在车上,彼此都没有说话。

你和黑尾一直以来都算是谨慎的人,虽然他经常想做,但是每次都会戴套,只有那一次,在你们冷战了两天之后彼此都有些失控……事后才反应过来忘记戴了,也没有做时候的措施。


其实你不讨厌,只是很紧张。

你们现在还年轻,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充分准备——无论是主观条件还是客观条件。

而且你才二十多岁,怎么会养小孩啊……

可是……那可是黑尾的孩子呀,生出来一定很好看,而且一定会长很高。

打掉它又很可惜。


“走吧。”

“去哪?”

“去买点……小孩会用到的东西。”

他转动方向盘,开往附近的商场,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

“……我害怕。”

“别怕,老公我在呢。”

黑尾腾出一只手来覆在你的小腹上,温柔摸了摸。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以前当过队长吗,总会觉得他身上有种让人莫名其妙安心的气质。

“……怎么我还没做好准备就怀孕了啊。”

“没事,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


回到家你才发现,某个你不曾打开的抽屉里堆满了叶酸,钙片,DHA,还有好多维生素。你一直以为那是黑尾用来补充营养用的,没想到竟然是给你用的。

“你怎么……什么时候买的这些东西啊,我都不知道。”

“咳……有备无患。”

知道你怀孕之后黑尾就总是喜欢将手掌放在你的小腹上,时不时摸一摸,好像在传递什么能量一样。

“你不会是早就想要小孩了吧。”

“……其实我还是挺想要的,不过xx酱你不想要,我也可以再等等嘛。”

“……等我就会想要吗!这又不是时间的问题!”


黑尾沉默了,眼睛暗了暗。


“那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吗。”

“不,不是我不想要,”你长叹了口气,“只是我确实还没做好准备……当妈妈。”

“……原来是这样。”


他像松了口气一样将你抱进怀里,脑袋埋在他胸口。

每次都是这样。

就算是天塌下来,闻到他的味道就会觉得安心。


“有孩子之后我保证,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既然xx酱没有做好准备,一切就让我这个做好准备的人来。”

“你还是我的公主殿下。”

“如果你不想要,那也可以,我们明天去做手术,你还是我的公主殿下。”

“……肉麻。”你轻轻推了推他,发现他脸上早已换上平常那样宠溺,松弛的笑容。“这是我和小黑的孩子,我才不想打掉呢。”

“如果它长得像xx酱就好了。”


那晚你和黑尾彻夜未眠,说了一晚上的话。讨论了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孩子的小名叫什么,将来让ta上哪个小学,ta会喜欢什么运动,会不会也喜欢排球啊,还是会很文静,会不会碰到一个和ta性格截然相反的青梅竹马,会不会也在高中的时候碰到一个让ta一见钟情的人并在一起,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感觉要小孩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的事情。


【牛岛若利】

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先是愣了几秒,随后拿出手机翻通讯录,找到一个认识的医生,立刻安排了B超检查。

确实是怀孕了。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牛岛却比你淡定得多,并在一旁不停安慰着快要哭出来的你。

可你不是喜极而泣啊,是因为突然想到怀孕的艰辛和生孩子的痛苦再加上没避孕的后悔各种情绪涌上来才突然流眼泪的。


“……若利君。”

“没事的,没事的,我在。”

“……若利君早就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吗?”

“在你提议不戴套的时候就做好了。”

呜呜,牛岛若利的翻旧账式讲理,让你无话可说,早知道当初就不图一时爽快了。

“我有点害怕。”

“害怕什么?”

“……我就是还没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害怕怀孕身材走样,也害怕孕吐睡不好什么的,生孩子很疼……主要是害怕我养不好孩子,总之就是很多事情。”

“放心。”牛岛拍拍你的头,“我都已经做好准备了,所有对产后恢复有好处的训练视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找专业的人士帮你,到时候我会陪你去做孕期瑜伽,这对缓解生产疼痛有好处;孕吐是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这个可以通过饮食调节改善一点,至于……”


话还没说完你就没出息地抱着他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若利君太让人安心了。


“你一定能当好妈妈的,别担心。”


自那以后牛岛除了每天的训练就是回来陪你,和你一起看育儿手册,一起去买小孩用的东西,学习各种有关孕妇的知识并学着做饭给你吃,厨艺大涨,每晚都抱着你睡。

开始对当妈妈期待了。


【孤爪研磨】

确定怀孕之后你们两人都傻眼了,坐在游戏机前沉默不语了很久。

两个每天只知道打游戏看动画的小孩居然要有小孩了。


很久之后,研磨拿出手机。

“……我,我给你约个产检吧。”

“……好,好。”

其实你们不是打算丁克一辈子,只是目前不想要小孩,没想到意外来得如此之快。

约完产检之后,他把手机放到身后,脸上染上了些绯红。

“要要,要不我们打会儿游戏吧……”研磨拿起游戏机递给你,又突然后悔了,“不行,屏幕会对小孩有辐射。那,那看会儿漫画吧……我去给你拿。”

“研磨。”

你拽住他的袖子,他就老老实实在你身边坐下。

“我害怕。”

“我也……有点害怕。”


你看着他清秀的脸染上从未见过的窘迫和紧张神色,不由得放松下来。既然都是新手,一起从头开始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我们现在还是挺有钱的,所以说可以养得起小孩的,这方面不用担心……时间也不用担心,我们每天都可以在家陪小孩玩,而且小孩能玩的游戏……从五岁到二十多岁的我们都有。家里还有猫猫,就算大人不在家也可以陪小孩玩。”

你们开始一起认真分析。

他像往常那样把你抱进怀里,胳膊绕到你面前,打开手机银行,检查剩余的存款情况。

你们的工作性质都是时间相对灵活的,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待在家里。

猫猫是小孩的好伙伴,你家有三只,不,四只。


然后你们得出了惊人的结论。

“这么一看我们家里很适合养小孩啊。”

对视了几秒钟你们都想到了要给小孩换尿布等一系列麻烦的事情然后不约而同地躺倒在地上摆烂。

真麻烦啊。

可是谁也没有说要打掉孩子。


“……xx酱。”

“嗯?”

“怀了孕一次都不能做吗?”

“……好像孕中期可以适度做一下?不过也不能太过。”

“……哦。”

“……xx酱。”

“嗯?”

“几个月能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不知道,四五个月吧……”

“……xx酱。”

“又怎么了?别什么都问我啊……我也是第一次怀孕。”

“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啊。”

“……不知道,随便吧。”

“我也是,不过更想要女孩。”

“养女孩子很费钱的……她会想要好多好多漂亮衣服,和漂亮的化妆品……”

“……比你的还要多吗?”

“我这不算多……”

“那就要男孩,这样我可以借他玩我的游戏了,不用给他买新的……”

“喂……他可是你儿子啊。”

“我知道,所以才借给他的。”

“……”

“可是养小孩好麻烦啊,还要给ta换尿布,教ta说话,教他从头做人……”

“是啊,我们为什么没戴套呢……”

“肯定是你自己忘记戴了。”

“那你也不提醒我。”

“不管,都怪你。”

“不怪我。”

“就怪你。”

“xx酱就会无理取闹。”

“……”


研磨坐起来,看看不接话,睡着的你,叹了口气。

“怎么说着话就能睡着啊。”

迷迷糊糊中感觉他把你抱上床,双手一直环在你的小腹上,抱着你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仿佛感受到了三个人的呼吸。

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


从那以后研磨更新了许多关于你孕期的Q&A视频,还有很多生活区视频,渐渐从一个毫无感情的游戏主播升级成了人设丰满的人气主播。

你们都开始渐渐习惯和享受孕育生命这件事。




【赤苇京治】

“xx酱,饭做好了哦。”

“……”

你磨磨蹭蹭走到餐桌边,看着赤苇给你做好的一大桌子菜,都是你爱吃的,却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可能是最近天热吧,很烦,什么都不想吃。

嘿嘿,照这么下去不会是要暴瘦了吧。


“嗯?xx酱怎么不吃?”

察觉你不对劲,赤苇放下筷子走过来。

“怎么,是不是又胃疼了?”

“唔……不是胃疼,就是一点胃口都没有……对不起,京治,难得你做了这么多菜。”

“没事,不想吃就不吃了,”他拍拍你的背,把你抱到床上。“总之先喝点热水吧。”

喝热水,睡觉,出去散步,你们试了好多办法,还是无法缓解你的恶心和胸闷,就差吃药了。

赤苇突然敏感地皱了皱眉。

“你这个月生理期是不是还没来?”


大脑里轰隆一声。

不会吧,不会就这么巧吧。

赤苇是很注意保护措施的人,从来不会疏忽大意。上次做是因为你在所谓的安全期,而且又是久别重逢,当时双方都有些失控,就没有戴。

等等,你的生理期时常不准,说不定这一次也是不规律而已……

不对不对,如果生理期不规律,那排卵期和安全期也不能按照上次生理期的日期来推算了吧。

不会吧?!那么一次就中奖了?!

不要啊,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要有小孩了??!

可是京治……他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人,也经常看到他会对别的三口之家露出心驰神往的表情,每次说到这种事情你就会故意避开话题,赤苇也懂你的意思,所以并没有追问下去。

怀孕之后会变胖,变丑,还会经常睡不好觉,生孩子又很疼,产后恢复身材又很麻烦……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偏偏这一次就怀孕了啊!


“xx酱。”

赤苇打断你的思绪。

“没事吧……我们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嗯。”

一路上赤苇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握紧你忐忑的手。

显然他是在脑子里想怎么劝你把孩子留下来。


……


“恭喜,你怀孕了!”

“好的,谢谢医生!”

你愣愣地拿着B超报告,被赤苇牵着走出了诊室,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反复确认结果。

能看得出来赤苇很开心。

“别怕,xx酱。”

赤苇将你的头轻轻靠过来。

“有我在。”

“京治……”

你还是没忍住,也不顾医院里来来往往的人,扑进他怀里开始哭。

“对不起……京治……”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我害怕生孩子会很疼,我害怕怀孕会变得很丑,我害怕当妈妈之后很多事情就会没法做,我害怕我没法养好这个孩子……我害怕好多好多事……”

事后你想了想,赤苇又何尝不害怕和紧张,他也是第一次当爸爸啊。

巨大的迷茫和无助感涌上来,感觉指尖冰凉,浑身都在颤抖。你下意识揪紧他的衣服,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xx酱,没事的,我们有十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

“……十个月……”

“我们有十个月的时间适应它的存在,”赤苇擦干你的泪水,“生孩子的时候我会进产房陪着你,给你加油,就像以前每次田径比赛,我站在终点等你那样。”

“你是它的亲生妈妈,没有人能比你做得更好。”

“京治……”

虽然话不多,但从未有一刻觉得赤苇如此可靠。

“你想做的事情,我都会陪你一起。”

“那,那要是我变得很胖很丑怎么办……”

“xx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呜呜呜……你骗人,我都怀孕了,怎么可能漂亮……”

温柔热烈的吻将你接下来想要说的话堵了回去。

“我说你是你就是啦。”

“……肉麻。”你佯装愠怒推开他,情绪却舒缓了不少。

“……谢谢你,xx酱。”他将你搂得更紧。

“谢什么?”

“谢谢你给我一个孩子。”

赤苇眼中有些湿润,双眸难得的温柔,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中。


“……孩子还没出生,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也太夸张啦。”

“孩子出生我会哭的。”

“你已经在哭了!”


自那以后,在赤苇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你感觉自己好像没那么抵触生小孩了,竟然渐渐开始对这个孩子有了与日俱增的期待。开始幻想它的性别,它的眉眼像谁,是像你一样好动,还是像赤苇一样沉静,会更喜欢谁多一点。

而且因为你高中的时候总在运动,身体的底子不错,在孕期并没有非常过分的妊娠反应。

赤苇每天都会变着花样给你做好吃的,一有时间就陪你散步,看电影,出去玩,拍照,逛街什么的一项都没耽误。

还挺爽的。


“真是的,为什么怀孕要十个月啊。”

“xx酱也太心急了。”

“我想早点见到它啊。”

“嗯,我也想。”



【月岛萤】

你向来生理期不调,发现怀孕也是很偶然。


“别吃了,你最近肚子都圆了。”

“月月!!”

“不信你上秤。”

果然胖了,而且胖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

“怎,怎么会这样啊……”你站在体重秤上战战兢兢。

“我没说错吧。”月岛闲庭信步走过来,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卧槽,你怎么回事。”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啊!我不会是得什么病了吧!”

作为比你还了解你的人,月岛稍微思考了一会儿便有了答案。

“走,去医院。”

“啊啊啊?!”


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拿到了化验单。

上面那些字刺眼得厉害,你只是扫过一眼,根本不敢细看上面写了什么。

月岛本人还是很高兴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毕竟只一次没戴套就有了。


“走吧,我们去超市,买点……啊咧。”

见你还恍惚地坐在椅子上,月岛没再强行拉你起来,在你身边缓缓坐下。

“你……不开心啊?”

“不是……我就是没做好准备。”

“我也没准备啊,从现在开始慢慢准备不就好了吗。”

“……可是……”

“还有我呢。”他难得温柔地拍了拍你的头,突然的轻柔声线让你有些不适,“这是我和你的孩子。”

这个嘴硬心软的月月,是那个何时何地都可以把你怼得无力还嘴看着你快要哭出来还会沾沾自喜的人,也是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立马挺身而出的最可靠的人。

其实是因为月岛平时太宠你了导致你只想当他一个人的小孩,再多一个小孩的话爱就要被分完啦。


“……嗯,这是我和月月的孩子。”

看着你楚楚可怜的样子月岛心领神会。

“好了好了,我最爱你,快回家吧。”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自己耳聋的就不要怪我没说清楚……喂,你不会要哭吧!可别在这里哭,要哭回车上哭……孩子可别遗传了你这又耳聋又傻乎乎又爱哭的缺点……”

“知道啦!月月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真麻烦!”


可是他比你先哭出来了呢。




【木兔光太郎】

婚后就一直想要孩子的木兔光太郎在得知你怀孕后一蹦三尺高,抱着你转了好几个圈。


“光太郎!好啦!”

“知道知道!现在该去买小孩穿的衣服了吧!虽然我更想要女孩但是男孩女孩的衣服都买几套吧!!万一是双胞胎呢!!”他低头亲了亲你,小心翼翼将你放在床上。

看他这么兴奋你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心里话——你其实比起期待更多的是害怕和不安。


“xx酱,你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

“没,没有啊?”

看着木兔亮晶晶的眼睛你实在不好意思在他面前瞒着自己的情绪。


“……太突然了。”

“哎?怀孕吗?”

“是啊,我还没准备好当妈妈……这太突然了。”

平时因为木兔的感染,你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就算在他消沉的时候也会打起精神鼓励他,很少有这么情绪低落的时候。

木兔像赛前鼓励似的用力拍了拍你的脸,双手撑着床沿,将你围在床边。


“xx酱,你可以的!!”

“……这种事情不是光太郎说可以就可以的啊。”

“xx酱。”


他突然俯身抱住你,异常坚定。


“xx酱是我认识的最厉害的女孩子,你什么都能做到,虽然表面看不出来,可是只有我知道,xx酱真的很厉害。”

宽厚的手掌带着他特有的温度捧着你的脸颊,他用额头抵着你的。


“这就是我如此深爱xx酱的原因。”


……这家伙。

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这么肉麻还不自知的啊!

“知道了知道了。”

你害羞地推开他,把脸转过去。


“阿拉!难道是xx酱吃醋了?担心我会更爱孩子不爱你?”

“谁,谁吃醋了!!”

“嘿嘿,我最爱的永远是xx酱!!!”




【宫侑】

“你在发什么呆啊,快点上床。”

自家老公已经脱掉上衣,露出精壮的腹肌,一脸迫不及待。

……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


“我有点想吐。”

“哈?!”

话音刚落你就跑去厕所,一阵剧烈的感觉涌上来,如此突然。

回房之后狗侑的表情一言难尽。


“啧,你不会是想说我恶心到你了吧。”

“……或许是吧。”

“哈?!!你再说一遍?!”

“等等,我又想吐了……”

就这样来来回回几次过后,你终于不再想吐,累倒在床上。

“哎,你该不会是怀孕了吧?”狗侑一脸看热闹的表情凑近你耳边恶魔低语。

“你别乱说!!我没有!”

“那你这个月的生理期呢?”

“不就是推迟了一周吗!以前又不是没有过!!”心头正在涌上一种强烈的不祥预感,但是你努力说服自己没有,没有,什么事都没发生。

“那你是不是最近感觉很累?经常会头晕,恶心?”

完蛋了,全被他说中了。

“不知道!今天先睡觉吧!可能真的是你太恶心我才吐了的!”

“喂!!”宫侑将你强行拉到怀里,在你唇角亲了一下,“明天早上看看,要是没怀孕的话……要把今天的份补上!”

你一脚踹开他。

“补上就补上!下流侑!”



……确实怀孕了。

你愣愣地拿着验孕棒从厕所出来,盯着上面的两条杠,不知所措。

宫侑看到东西后先是愣了愣然后狂喜,反复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

“中奖了——!!!!!你可真厉害啊xx酱!!不对,是我真厉害!哈哈哈哈哈!”

气不打一处来。

你愤愤朝他脸上扔了个枕头。

“都怪你!!”

“为什么啊!”

“你是哪天没戴套啊!!!”

“我……”

“你这个不负责任的混蛋!!!”

“我怎么不负……”


没等他说完话,你狠狠把门关上,靠着门慢慢滑下去,坐在地上,地板冰凉的温度让你清醒。

怎么办,怀孕了。

你测了好几次,应该不可能有错。

怎么就有孩子了啊。

你觉得自己还没长大。

那家伙更是,自己都那么孩子气。

两个都还没那么成熟的人有了孩子……这也太离谱了。

与其说离谱倒不如说对不起这个孩子,没有做好准备就把它带到这个世界上,很过分吧。


“喂喂,你别坐在地上啊!!我们去医院看看!”


检查结果也没什么惊喜,你百分之百是怀孕了,胎儿状态很健康。

你俩都傻眼了。

医生看你们的表情像是在看一对偷情结果意外怀孕的婚外恋。


出了诊室到上车这段路你们都没说话,直到坐上副驾,你才发现宫侑其实是很开心的。

“嘿嘿,我们竟然有孩子了。”

“嬉皮笑脸的,你真的认真考虑过吗!”你打他,“那可是一个小孩啊!”

被你打得很不乐意,宫侑反手去掐你的脸。

“怎么不认真!那可是我的孩子啊!我可想要小孩了!”

“……这就是你不戴套的理由吗。”

“哎……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有些粗糙的指腹停留在你脸颊,缓缓摩挲。


“虽然以前没想过……但那可是我和xx酱的小孩啊,怎么会不期待。”

“你……会期待吗?不觉得麻烦吗?养小孩可是很烦的,照顾孕妇也很麻烦,你还要替我做好多事,做家务,给我买各种吃的……”

“笨蛋,这些事情在第一次帮你脱胸罩的时候都做好准备好了。”

……虽然是下流的话但听起来还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

评论(114)

热度(12263)

  1. 共7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